【失而复得】第六章

有些东西想用周子翼视角解释一下

周子翼

“来了来了”我话刚说完就听到金子的声音
接着就看到一男扶着一女虽然只是搭了手我却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绝了都!
还是想去扶她,她就自己往前走了“来迟了大家见谅啊”
程铮看我这反应走过来搭着我的肩低语“难受就说”
是该说说了
“来来来都举杯!正式欢迎郁华回国!以后莫医生可有的忙了”程铮招呼着
金子在旁边给她夹菜  我盯着对面的他们
她低头对金子笑笑,像是躲着我

“呃,大家都在,我想宣布一件事!”我站起来“我呢!正式恢复单身!”
除了程铮其他一个个都看着我
莫郁华也抬头看我了
“周子翼你单身?那你...”苏韵锦看了看程铮问我
“是,我离婚了!”语气坚定
莫郁华的眼神变了变 我心慌了一下
“哟单身时光不错啊可以在体验体验了你周子翼”就孟雪开玩笑说
“是,不过很快就...”就不是了
话说一半,莫郁华站起来“你们吃吧,我不太舒服先回去了!”怎么的要走了 心堵得慌

“诶我送你回去”我拉住她的手
“不用,坐公交挺方便的”我的手硬生生被掰开绝了都
“郁华!郁华!莫郁华!你给我站住!”我跑下楼追着她
这莫郁华扭伤了脚还跑那么快
还好她停下来了
“你一个脚受伤的跑这么快干什么!”我忍不住数落她“都跟你说了扭伤脚不能乱动!不疼吗!”边说着我蹲下身子手想伸过去帮她揉揉脚
她又躲开了  我变病毒了!

“莫同学,你是要折磨你自己才舒服是吧!”
“难道不是你在折磨我吗?”折磨?我又开始让她难受了
“我...郁华你是觉得我离婚了不好吗?”我试探着问出口,心也跳的贼快
“这是你的事”果不其然她的回答给我重击
“我们已经分的这么清楚了吗?郁华,你知道我为什么离婚吗?”如果她还想知道原因我就可以说出口
“这也是你的事”她语调平缓
“那我跟你说说我的事好吗?”最后一试
我拉着她的手 她没有挣开
还好  愿意听



写周子翼这篇视角就是为了深度剖析他对郁华的感情!说清楚!讲明白!
谢谢大家!
下一章言归正传!

评论(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