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观后感

昨晚看了五分钟左右的片段恰好就是顾廷烨找小公爷那一段
看到自己血脉喷张,所以很想说说
但有些人说“你们不要老是带着粉丝滤镜好不好”那么“主角光环?官配cp粉的粉丝滤镜呢?”连这个有些粉丝都要双标,那齐衡的做法被双标也是见怪不怪

顾廷烨说小公爷参他带有私心可以,但为什么反复提及盛明兰,这真的是亲近的人会戳的伤口?
顾廷烨说小公爷有喜欢的人不去提亲,不去争取,意思大概算是说小公爷只能现在参他搞小动作咯?那他自己设的局呢?
我看到有些评论说顾廷烨有想帮齐衡,他带着齐衡拼命去抗婚,他认为这是帮齐衡...可齐衡一家的命甚至盛家的命都在于那时他走的每一步,他不是顾廷烨,小公爷有家人亲人爱人的顾虑 可顾廷烨那话中却怪他懦弱,不懂为爱的人争取,可他为了明兰反抗过努力过,拿命相抵,可是嘉成县主家拿的是两家性命相逼!
有的人说小公爷没把握去盛明兰,那个时候明兰失意 明兰怎么办?
那齐衡呢?为什么一个个一边倒想着明兰,却不想着齐衡?
那要这么说,明兰好似并没有为了齐衡坚定自己内心吧
说嫁顾二就嫁了,那齐衡为了朝廷参了顾廷烨怎么就罪孽深重了?
说齐衡有私心可以,但你不如说他不敢再相信顾廷烨好了
何况顾廷烨又让明兰多安全了呢?家里乱斗一大堆,怎么的在粉丝滤镜中顾二就那么好,齐衡的赤诚之心就什么也不是了?

就剧里角色一论
带有粉丝滤镜的就别来论长短了

评论(18)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