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复得【第十章】

莫郁华

“照片摆这...书放柜子上...还有...”
看着周子翼念念叨叨安排着我的东西,脑子里怎么就想起:
“女主人,这房子还好吗?”周子翼进门就在背后环着我“满不满意?有什么要改进的,尽管吩咐小的”
“挺好的,家的氛围挺浓郁...”适当夸夸还是不错的
“多谢女主人夸奖,那...”他开始支支吾吾
“花了很长时间吧...辛苦了”我转过身回抱住他
“为你效劳不辛苦”那双桃花眼眨了眨
“周子翼你嘴什么时候这么甜啊?”
“甜?你尝过?”就知道憋了一肚子坏水
“我...没啊...没有”我只知道脸有点烫
“那尝尝吧”
他凑上来简直没给时间我思考,轻啄过后,“怎么样?还可以吧”我不说话
“还没尝出来?那再试试”好吧,我想说绝了都,这人谈起恋爱来简直...
撬开我的牙关,又开始用舌尖撩拨我,我现在就是跟电脑主机死机差不多了
“好了,先干正事”腻歪结束
想起这画面又觉得脸上不自然了

偶然看到桌子上那本相册
翻开
那张撕裂被我粘好的照片躺在里面
旁边写了几行字:
“对不起,但以后合照会越来越多!”
“郁华等我”
“周子翼明白的太晚了...”
“真好,你答应我了”
眼睛蒙上一层雾气
“真好...你找到我了”
“真好...我们开始了”
心中所想所感都有关于你,并且光明正大
这种感觉真好..

转身看看忙碌的背影
“子翼,我们中午吃什么?”
“你决定啊,肯定得吃顿好的,庆祝咱俩住一块了”
“家里有菜吗?我们在家吃吧,干净也安静,就我们两个”我想也为他做些什么
“行,听你的,家里没菜,我可以去买啊,你想吃什么菜?”

超市逛了一圈,买了应该足够吃三四天的菜
心满意足回家做饭
“我帮你”
“去休息会吧,一大早帮我搬家昨晚没怎么睡吧,我可以的”
他的薄嘴唇又亲上来
“客气一次亲你一次”又眯着那双眼睛“绝了吧”
行吧,逃不出去了

“我给你打下手,不许拒绝我!我想跟你待在一起”
真的没理由赶他走了

“郁华...你做菜这么好我有点压力”周子翼咬着筷子念叨
“你也会有压力啊...周大少爷”觉得好笑
“面对你的好当然有啦,其他的我是天不怕地不怕咯”
“也没那么好,只是在都柏林上学的时候有的时候很想吃吃家乡菜,就只能自己动手学啦,久而久之,熟练了”

他低着头
“以后我做饭...”
半刻不吭声
这下倒...
“不会让你一个人了”
“好”

“碗我洗,去洗澡吧”他抢下我手里的抹布
“你别什么都抢着干”我又拿回来
“男朋友的专利你也要剥夺?”
“那女朋友的专利呢?”我歪着头
“很多啊,比如我女朋友现在的专利就是洗澡休息看电视...好啦快去吧”
勾一下他鼻子
“那男朋友好好做咯”
他好像没反应过来我的动作
我已经跑进卫生间了

洗完澡出来看他在套床单被褥
好像很娴熟的样子
真是变了

“洗澡去吧,这个我自己来”
猝不及防嘴唇又被盖住,有点刺痛
“惩罚我可是跟你说明了的”
“这也是雷区啊?”我瞪着他
“那是,什么你的我的都是雷,小心哦女朋友”
“你快去洗澡”我扶了扶眼镜
脸上的红晕不知道是因为刚洗完澡还是...有人耍流氓
“弄好我就去,等会,你坐下别动...”
“干嘛”
他跑到衣柜里抽出毛巾
突然眼前一片黑暗
头顶传来声音
“头发不擦干容易感冒头疼,知道吗?莫医生?”他故意挑起尾音
“我...这不是刚洗好澡嘛,再说了睡觉的时候头发没干才会这样的”
“哟,回头感冒了我看你怎么办”
“那我就离你远点,免得传染给你”
擦拭的动作停了...

“你想都别想”他的手又环着我

“想都别想”

这话好听



喜欢你可以光明正大
真是万分欣喜

好啦
就怪我啰嗦吧
有些东西想写就写了

有什么片段想看也跟我说
我会认真考虑写出来的
评论里见




评论(7)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