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复得】第九章

莫郁华

心还怦怦跳不停
“要不搬过来我那一起住吧...这样天天都能看到你了”周子翼在她临下车时又她拽回去说了这一句
虽说认识很久可交往起来她还是觉得跟周子翼的感觉完全和以前不一样 她还是会露出害羞的那一面
“怎么,你不愿意吗?我是不想每天这样跟你分别...而且我还能照顾你...”周子翼看她半天不说话“没事的郁华,不愿意也没事,是我没考虑好的...你要是有顾虑...”
“可以的...可以”我终于开口却还是露怯了
说完我就开了车门下车冲上楼
后面传来“诶郁华,你这是同意了是吧!是不是啊哈哈哈哈哈”他笑声让我担心会吵到邻居
“叮”手机来了信息“明天我来搬东西!”

刚才不知道怎么就说出口
不过感觉...他很开心...我也是

早上八点起床拿起手机
“楼下等你”
我跑到阳台 背影在蹦哒
“醒了”
“那我上来搬东西啦”
开了门
“你怎么这么早啊...你在楼下等很久了吗?”我看着他兴冲冲地拿东西
“早点来搬啊我心才安嘛,你用不用再去睡一会,这里的交给我!”
我才意识到我刚醒  头发乱糟糟的 形象好像没了
接着慌忙跑进洗手间
“慢点不着急,我以后会看见你更多样子的...”

洗漱完出来周子翼旁边已多了好几个箱子
“郁华,你的医书差不多都在这了,在床头的在办公桌上的我分开装了,这样你也方便找,还有什么要包装的拿过来我一起弄...”
心中动容,走过去“什么时候这么贤惠啊?”帮他捏捏肩
“这样才能栓住你啊”周子翼转过身反抱着我
一直都知道他对喜欢的人很认真却没想到自己如今也是了
“不用整理那么多吧拿些生活用品就行了”
“搬就要都搬过去,难不成你还想付这房租啊,再说了你搬过去了就没再来了...”周子翼一本正经
“行吧”

车停在公寓门口
“到了走吧”周子翼帮我解下安全带
“诶不是啊你来这干嘛”
“回家啊”一脸无辜
“你家不是这里啊”
“咱家是这里”
“咱?家?”
“是啊,我现在住这里你来了咱家不就在这嘛”
“那之前...”
“我爸的家我怕你去了不习惯了,还有我爸虽然不怎么回家但咱俩二人世界可不能被他扰乱呀”
“那你得两头跑啊,这样不累吗?”
“我爸我会照顾,住这是想让自己独立,也想着和你一起,所以...住这挺好”
我一时没想着要说什么 却看到他下车打开我的车门,“好啦,下车”

一进房间
看到很多关于他的东西
以后...
“这房子也该有女主人的东西了”他的声音在背后响起

好的
女主人


来了今天刚放假
终于把搬家写出来了
今晚有空的话再来一篇
看过请点爱心
❤️❤️❤️

评论(5)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