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复得】第八章

周子翼

“哎哟哟韵锦你看看,这小子现在成了这样”程铮倚在桌边朝着苏韵锦抛媚眼还顺带着嫌弃我
装作听不见继续摆弄着我的围巾
“我说周子翼你抚摸够了没啊,从进门到现在那手都要起火星子了”程铮对我喊
“你管我干嘛呢,你跟苏韵锦秀了那么久恩爱还不允许我开心开心?绝了都!”我理直气壮
“你到现在才跟郁华在一起你还有脸开心啊周子翼”
“我...”我理亏
的确,我的吊儿郎当让她等了那么久

“怎么样没话说了吧!好好对郁华知道吧,就得挫挫你的锐气”
“程铮你别这么说,周子翼他这次做事很果断,郁华也跟我说她完全没想到会...”
“她还说什么了”我打断苏韵锦的话

“她乐了很久,只告诉我她很高兴更多的是意外也”苏韵锦停了一下“在她心里这无疑是最高兴的事,等了那么多年的铁树开了花也让她觉得不真实,所以周子翼,既然开始了就别轻易停下,好好对她”

“会的,一定会的”我再也不会放手
握紧手里的围巾  昨天的画面在脑子里重演
“喏给你,降温了,可别感冒了”她给我的
“那你也不能感冒啊”我瞅着她脖子上没围巾
“我...我也有”她脸上鲜少出现红晕
“哪呢?”看见她从包里抽出围巾 这才放心
诶这不是
“我买了情侣款的我们一人一条”她眼睛亮亮的
我视线在两条围巾间转换
“怎么,你不喜欢?”她疑惑
“emmmm...”我瞅着她表情有点失落“超喜欢,喜欢绝了!”她很意外我的拥抱
我也惊喜她给我买围巾还愿意和我用情侣款
“郁华,围巾我很喜欢,你也是!”你,我也很喜欢
我感觉到她的手在收紧

“行啦要宣誓得去女主角跟前才有诚意”程铮打断我的回想“走啦郁华也该下班了,今天都约好跟金子他们聚聚了”说完牵着苏韵锦的手看着我
“走”

医院门口
“你不上去接郁华啊”
“她不让我上去”我语气有点别扭
“呵周子翼你有今天哈哈哈哈哈”
“行了,郁华肯定是收拾完了才不让你上去,别听程铮瞎说”
“就是,程铮你瞎想什么呢你”
“你自己不也想了”
“诶 郁华来了”苏韵锦说了句

我转身
怎么穿这么单薄
“郁华!这儿!”程铮和苏韵锦挥着手
“差不多得了!我的!
说完我走过去
“你来了”
“是啊,来接你了”我把围巾从脖子上摘下来圈她脖子上,
“诶这是你的”
“也是你的”我笑着说
“那你不冷啊”
“比你暖和,医院办公室暖气很足?”
“也没有,就是刚才跑来跑去热的”
“出来记得把围巾带上”我牵她手
“带了啊在包里就是急着下来...”
“我又跑不了,等你下来就是,那么着急干嘛”我牵着她往程铮他们那边走
“急着见你...们!”
“诶莫郁华,什么叫你们...”

“周子翼!行了!等会再腻歪,饭点到了嘿”程铮这什么兄弟
我正想吼回去,莫郁华拽着我就跑过去
“行,走吧吃饭去”郁华对着他俩说
行,等会再问你

“来来来举杯举杯,祝这有情人啊终成眷属!”程铮带头
“周子翼行啊你,郁华可是医学高材生,就这么被你拐走了”
“就是,郁华你怎么这深造回来这么快就答应周子翼了”宋鸣和孟雪一唱一和
“行了行了你们俩!绝了都你们,应该祝福我们好吗!说的这叫什么话啊你们”
“哟着急了,郁华还没说话呢你这么激动”
“行行行!你们俩,快说点好话,我们周总不高兴了”程铮又调侃我
“哈哈哈周总打算去你爸公司上班了?”
“是啊,不能踢球了我总得去上班吧”我看着莫郁华  她眼里又是一抹意外

“哟那祝周总爱情事业双丰收!!!”
“孟雪这话听着舒服”我举着果汁一饮而尽
“舒服怎么能不喝酒啊哈周总”
“诶宋鸣我女朋友在这呢,你还敢叫我喝酒”我看向一旁跟苏韵锦聊天的莫郁华
她也看了看我,注意到我的话题,“今天可以喝点”她笑着说

“那就喝点!”我举起红酒跟程铮他们碰杯

“恭喜啊...周子翼,祝福你们!”金子眼里带着难过
“谢谢兄弟”我一手揽过他肩“谢谢你!”
“你们要好好的”金子拍着我的肩
“一定!”

酒过三巡,我还很清醒
程铮都喝晕了
因为莫郁华说的可以喝点,我真的没多喝
结完账
宋鸣带着孟雪回去
金子也说自己走
我搀着程铮,苏韵锦跟郁华跟在身后
载完程铮回去
车上就我们俩
“诶你发什么呢还不走啊”
“问问金子到了没,他也喝了不少酒”我低着头打字
“嗯也是他今晚状态有点...”
“金子是好兄弟,他也祝福我们了 虽然对不起他,但...你我不放手”我握住她的手,我知道她内疚
她反握住我的手“嗯”
“你什么时候决定去公司上班的”
“你回来之前我就想过,追到你之后就决定了”我老实回答
“也好,你总得去帮帮叔叔,我们长大了他年纪也渐长,你得好好照顾他”她看着我眼睛里带着对我的好
“你和我爸,一个也不落下!”我同样看着她

她看着我好一会突然解开安全带
一个吻落下
“嘴真甜,喏给你的奖励”
“那不行,这奖励太小了”我笑着说
“不能贪心”她一本正经
“对于你我现在要多贪心有多贪心...”说罢我也解开安全带凑过去
索取一个大大的奖励






嘻嘻嘻嘻奖励奖励
最近忙绝了
现在更不晚吧
请继续支持我!!!

评论(7)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