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而复得】第七章

这一章索性按周子翼视角
大型制醋现场

周子翼

“喂周子翼你多久没跟莫郁华联系了”程铮躺沙发上冷不丁抛出这句话
“一个星期了吧”我晃着笔
“各自想想想到冷战了吗?喂周子翼你是不是不敢了?”程铮挑衅
“你以为我想啊,我那天说了那么多!她的表情几乎没什么变化!还有老是跟我说这是我自己的事那是我自己的事!我都不知道那话对她有什么用!这一个星期我心慌的跟什么一样,每天三条信息往外发,她就是不回我!绝了都!这莫郁华还喜不喜欢我我都不确定!怎么主动?!”

“诶周子翼人家喜欢你那么久主动那么久,现在不能换你一次啊,再说了天塌下来莫郁华都不会不喜欢你!”程铮也来气
“好了好了这还吵起来了,程铮你好好说话!周子翼你要真想和郁华一起你就用点心,郁华自从你宣布婚讯后她就开始封闭自己的心,你总得慢慢打开才是”苏韵锦缓和到
“就是老在我这呆着顶个屁用,你看看我和韵锦”
封闭自己的心所以才对我这么疏远

“真是受不了还在我面前秀恩爱”我瞪着程铮
“有本事你也秀一个”程铮不屑
“绝了都!算了我还是走好了免得在这受罪”我最后一个字咬的可狠了

“别人秀恩爱你只能自己喝闷酒绝了都!”我都开始自嘲了
酒吧里好死不死还都是情侣  恩爱不能回家吗?真的是酒吧都不给人喘气
拿出手机点开微信  一条信息都没有!周子翼你都到这地步了,郁华也不理你了!真废

莫郁华啊莫郁华
诶等等!莫郁华!我抬头瞧见一个背影特像她
喝酒喝到出现幻觉,完了你周子翼
那个背影转身
莫郁华!!!真是她!心里泛起涟漪
正想着怎么过去找她,诶不对大晚上她自己来酒吧怎么回事!
一个男的出现在她身侧

心里漏了一拍
还有个男的!我的视线随着他们坐下
那男的似问莫郁华喝什么 
莫郁华笑着答应

哦哟莫郁华你行!大晚上对着别的男的笑!

脑子跟不上行动
我过去了!
“诶诶诶莫郁华!你在这干嘛呢?”等会再收拾你!我笑着问
“周子翼”
还记得我啊!
“你怎么在这里?”
还反问我!绝了
“我过来喝酒!”理直气壮“你呢?”
“跟我同事出来坐坐”
同事?医生还约着出来喝酒!绝了绝了
“是吗?那帮我介绍下?”我脸要僵了
“你好,我是郁华的同事,你是?”
居然抢莫郁华的话!我又没问你!
“我啊,我是郁华朋友!”咬字清晰我太棒了
什么朋友你自己想
那个男人脸上挂着应酬笑  超级不顺眼
“噢对了我刚好有点事找郁华!介意我把她带走吗?”话一出口我就拿起莫郁华的包 
“这...”
“我知道你不会介意的”先声夺人!我太棒了!
“周子翼你...不要捣乱”莫郁华看着我
才不管呢!拉起莫郁华的手先走
莫郁华一步三回头跟他鞠躬

一路出了酒吧
“周子翼你干嘛啊你!”她甩开我的手,揉揉手腕
弄疼了?不行  先强硬!
“你干嘛啊你!莫郁华!说好彼此冷静冷静你就大晚上跑来酒吧啊还跟那个男的!”我赌气
“那是我同事!冷静期间我也得上班工作!今晚是他约我...”
“他约你就来啊!约你来酒吧,他什么居心!
他是你同事!我是你什么啊?回国后没见你对我笑那么开心!”我彻底别扭了
她安静了好像没理了
“周子翼...”她低着头
“我想清楚了!莫郁华!我就是喜欢你了!我吃醋了!我就是看着你跟别的男的在一起不顺眼不舒服觉得心堵得慌!我看见你对我疏远我就难受死,程铮说得对你主动对我好那么久我不应该还畏畏缩缩!你那么好,能接受我这样情商低情感迟钝的人吗?”
她装作别头发那样悄悄把眼泪擦掉
“在我面前不用这样,坚强不需要”我心抽疼
她盯着我
“周子翼...你是骗子,现在这才是你!”莫郁华突然说出这句话
“我?”我说错话了吗
“就是你骗子!搞什么煽情根本都不像你”莫郁华撅着嘴说
哈这下我懂了,原来说的是那天说的话
“那我不煽情你要不要原谅我啊”我讨好的说

她还是低着头不知道在看什么
我顺着视线看过去 两只牵住的手
我拉着她的手  是在犹豫?
不管了!手用劲牵紧掌心里的手
她嘴角上翘了一个好看的弧度  原来她有酒窝
“周子翼,要放可没那么容易了”
哈现在跟那个专业医学生完全搭不上边的莫郁华
“谁要放了!牵紧了啊!谁松谁输啊”

她看了我几秒
突然凑近 我俩的唇碰在一起  我有点惊讶!她在抖?她的唇瓣离开冲我笑了一下,眼角带泪
心又慢了一拍

“莫同学,我在”
我凑近 唇瓣再次相碰
初尝 浅笑 占领 从来没想过我会这么想把她搂在怀里
还好
莫同学
谢谢你
爱我那么久
还肯要我

嘻嘻嘻
糖虽不多
但把我自己想要的画面写出来了
开心!!!
谢谢大家催更支持我啦

评论(3)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